滨海新区 | 和平区 | 河北区 | 河西区 | 河东区 | 南开区 | 红桥区 | 东丽区 | 西青区 | 津南区 | 北辰区 | 武清区 | 宝坻区 | 蓟县 | 静海县 | 宁河县 | 保税 | 高新

有了“长途自驾第一车”BJ60,中国家庭去西藏简单了

来源:互联网 发表时间:2023/7/21 11:09:03

日喀则,坐落在世界第一、珠穆朗玛峰脚下,藏语中释义为"土质最好的庄园",是藏南高原一个久负600多年盛名的城市,也是本次"与家出发,向心所悦"-BJ60圣境探秘自驾行的目的地。

仲夏时节,沐光而行。跟随北京汽车的脚步,车队一行人从日光之城拉萨出发,驾驶着BJ60一路向西,感受长途自驾游的魅力。这是北京汽车继BJ60家玩大会在全国落地之后,又一次战略焕新的落地动作,但与BJ60家玩大会户外生活氛围有所不同的是,这次更加突出长途自驾的生活氛围。

没有不可抵达之地,BJ60能带你去任何地方

跟随北京汽车BJ60组成的车队,从拉萨出发,到日喀则,全程绵延270多公里,途径美丽圣洁的羊卓雍措、终年皑皑白雪的卡若拉冰川,转道仿佛伸手可触云端的斯米拉神山,一路风景美不胜收,是当代深处都市中的人们,不可错过的圣境梵天。

西藏,对于很多爱好自驾游的人们来说,是生命中至少要有一次奔赴的朝圣之地。与有否信仰无关,更多的是一种精神向往。但落于行动,藏区山高路远,其复杂地理环境、高原空气稀薄、备品运载需求大等一系列问题,让普通家用车难以到达,而普通家庭又不可能只为一生一次的进藏之旅,专门买一台越野车。于是,很多人被直接"劝退",或选择飞机火车等其他交通方式。

而从北京汽车的角度看来,祖国的大好河山,没有什么地方是中国家庭不能抵达的,通过BJ60硬核的产品实力,让每一个中国家庭都可以随时享受长途自驾生活的魅力,随心所欲地去到任何地方。想来,这就是此行,北京汽车想要通过BJ60去表达的深意。

具备"长驾"专业素质,不负"第一车"之名

当今,自驾游已经越来越多的成为人们主要的家庭休闲方式,但受限于家用车性能,众多家庭只能选择近郊、临城等方便到达的地方,久而久之,去的多了也就变得无趣起来。人们向往更远的、没去过的、更具新鲜感的诗和远方,因为那些才是更富有乐趣、提升生活品质的目的地。而BJ60面世以来,以其全面强悍的性能,为这些向往诗和远方的人们,找到了最佳解决方案,坐实了"长途自驾第一车"的身份。

BJ60保留了专业越野车的高通过性、非承载车身、分时四驱、前后差速锁等经典的越野组合,可以应对漫漫长路上遇到的任何路况,上山下河都不在话下。对自己的驾驶经验没信心也没关系,BJ60搭载了自研ATS全地形控制系统,9种驾驶模式17种组合,各种地形条件一键切换,你只管踩油门,其他的交给BJ60.

长途自驾最担心什么?是"长".尤其是去西藏、新疆这种地区,时常是几百公里都寥无人烟,这时车辆续航就非常重要。BJ60配备85L超大邮箱,还能加装35L副油箱,顶格续航足足可达1000公里以上,再长的路也完全不怵。路程远,驾驶疲劳也不怕,BJ60的非承载车身+四轮独悬结构,很好提升了车辆的稳定性和舒适性,匹配可12项角度的电动可调座椅+腰托+航空头枕,让自驾全程就像瘫在沙发里一样舒服。

最最最重要的,长途自驾是去玩的,代价太大会"肉疼",毕竟每个家庭生活都不易。北京汽车当然也考虑到了这一点,BJ60全系售价在23.98万-28.58万元之间,不到30万元的价格,享受相当于外资百万豪车的硬件配置和行驶品质,加92#油,吃"粗粮",不"挑食",该省就要省,长途自驾要"不肉疼"才玩的尽兴。

长途自驾前景广阔,未来BJ60虽远必达

既能兼顾日常家用,又能带全家去到任何地方,BJ60给家庭长途自驾的前景,打下了良好的基础。近几年来,长途自驾受到越来越多的喜爱和关注,在这方面,人们逐渐展现出更明显的需求趋向,如网上预约查询等数字化服务、节省油耗花费等环保可持续性、以及个性化出游订制和自驾途中的安全性等。

其中部分需求是BJ60产品硬核实力就可以满足的,如节省油耗和安全性,而另一部分则需要配套的服务和生态来支撑。北京汽车早就考虑到了这一点,他们提供给长途自驾用户的,不只是一台宜家亦野的BJ60,还有一整套完备的服务与生态保障。

北京品牌战略焕新后,整合了目前全国700+服务渠道、2个APP在线服务平台和3个信息化数字管理平台,为用户打造了一个提供全方位"智惠管家式"的服务保障体系;同时,打造了一个集"体验共享、社交分享、精品共创"于一身的"悦享生活+"生态圈,来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生态体验。

回归一个"北京",以变应变是北汽常态

作为承接焕新战略的重要车型,BJ60切入"长途自驾"显然是更加精准的方向,未来若是在用户运营可"玩"性、热点事件营销、造型年轻化、高原特殊版型定制、竞品对比挖掘、长途自驾极致定义、领导人设网红化打造、二次上市炒作、长途自驾生态引领打造、对公市场拓展、经典路线打造等方面有所提升,则必成当之无愧的"长途自驾第一车",销量也将更进一步。

近年来,北汽集团做强自主的决心,世人有目共睹,在外界看来"有声 有量 有担当",展现出旺盛的生机与活力。此时,回归一个"北京"的品牌焕新之路,是北京品牌对越野基因与特色的进阶强化,方向更加清晰、坚定,他们正大步往前走,通过自身不断努力与丰富,使外界对北京品牌产生更多认可。

以变应变,始终是北汽发展的一种常态思路。在对话中面对,在面对中改变,在改变中实现,他们和自己对话,直面自己的问题,实事求是,看到不足,迅速制定纠偏方案并快速加以落实;和市场对话,直面市场的拷问,见贤思齐,找到差距,用谦虚的心态向竞品、友商学习先进经验,解放思想;和未来对话,直面未来的挑战,从更高远的视角进行布局,稳扎稳打,步步为营,这就是"北汽式"的变革思维。

战略焕新后的北京汽车,正筹划着往后越来越多的新车型,逐渐构建起以BJ60为代表、不断扩充的强大产品矩阵。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,BJ60这款车本身,都将是一个全新的起点,相信随着新战略不断被夯实,在不久的将来,一定会出现一个全面脱胎换骨的"新北京品牌",它最终将推动北汽集团自主板块加速发展,更上一个新台阶。正如BJ60车辙延伸的方向目标一样,即使遥远,最终也将使命必达。
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